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行业调研”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帅鹏 点击量:

 10月7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举办“行业调研”专题培训会,教学单位的院长、教学副院长、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李宁博士以前期带领医学院相关老师开展《豫中南七地市医学教育人才需求调研》为例子,介绍了行业调研方案编制、调研步骤、调研数据分析、调研报告的撰写;教师教育学院段恒耀博士作了《教育研究的道、法、术》的报告,阐述了教育研究的一般过程和步骤,工具和技术层面的教育研究方法,重点介绍了如何编制调查问卷、如何撰写研究报告。

活动现场

 副校长李波强调,各个教学单位积极“走出去”,开展“真调研、真数据、真规划”,科学合理地研制调研方案,带着问题开展调研,带着结果指导未来工作,将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对接,专业培养与产业需求对接,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培养出行业需要的高水平人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