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铜山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20-10-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徐峥嵘 点击量:

 10月16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铜山教授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来到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国家(省)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技巧和论证精要》的报告,来自全校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玉敬主持报告会。

 李铜山教授的报告从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技巧开始,涉及选题的重要特性、着眼点及选题理念等内容。他从项目申报书的各个部分入手,逐一地、深入地讲解了论证方法、论证思路与建议,并专门针对省级科研项目的特点、选题及论证技巧作了详细的辅导。报告结合具体案例,且密切联系国内外学术发展和学科建设的前沿与动态,内容丰富、辅导细致入微,为老师们开阔学术视野、提升项目论证能力提供了指导。

报告会现场(摄影/罗晨阳)

 李铜山教授现任河南工业大学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河南省农业经济学会理事,中原经济区研究会理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项目鉴定专家等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