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两期BOPPPS有效教学设计与实作工作坊

发布日期:2020-10-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林芳 点击量:

 10月10日至11日、10月17日至18日,教务处邀请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金牌培训团队来校,举办了两期BOPPPS有效教学设计与实作工作坊,为我校70余名骨干教师进行培训。

 培训过程中,参训教师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深刻感受到了BOPPPS教学模式的魅力。参训教师表示,在参与工作坊过程中,综合教师与学生视角更好地体验感受了BOPPPS教学结构的特点和带来的教学成效,通过学习掌握了BOPPPS的设计应用,将在以后的教育实践中运用到自己的课堂上,提高学生学习效果。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本次工作坊是我校2020年组织的第一个线下工作坊。学校继2019年举行“BOPPPS有效教学设计与实作工作坊”和“课程教学设计工作坊”后,进行了一系列关于“BOPPPS教学法”的改革,进一步推广了BOPPPS教学理念,推动了“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