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全校副处级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世颖 点击量:

 为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教育,深入推进学校以案促改工作,10月19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学校副处级干部赴平顶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奎永)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分两组有序参观了“高扬的旗帜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 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 畸形的人生”和“立时代潮头 踏崭新征程”等4个展区。展区通过文字、图片、案例、沙画、视频等多种形式,以身边发生的一桩桩鲜活案例直观生动地教育在场的党员干部,给大家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示。最后,全体人员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展区(摄影/陈奎永)

参观展区(摄影/陈奎永)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陈奎永)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深刻。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珍惜工作岗位和家庭幸福,自觉增强法纪观念、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两个维护”。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