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审核评估专题培训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鑫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审核评估专题培训报告会。会议特邀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教授作审核评估辅导报告。校领导苏晓红、袁桂娥、张久铭、张高峰、李培、李波出席,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学科(专业)带头人,机关行政部门、教辅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张新民以《新时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新思路》为题,系统介绍了我国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历程;结合我国本科评估历史性探索和河南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情况,仔细梳理了高等教育六卓越一拔尖计划的新布局;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系列重要论述》中提出的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大学,以坚持立德树人为导向,重点解析了新时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思路及指标体系和考察重点等内容。还结合自己作为教育部评估专家多次参与组织研究评估的体会,对我校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

张新民作报告(摄影/王卓菲)

 袁桂娥做总结讲话。她对学校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学校迎评工作上来。二要把握内涵,全面提升。全校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审核评估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要求,全面提升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的质量。三要压实责任,全员参与。人人立足岗位苦干实干讲奉献,为“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袁桂娥作总结讲话(摄影/王卓菲)

 据悉,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机关教辅各单位、各二级学院组织老师们在办公室收看了会议直播。

校属各单位老师们收看会议直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