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深入我校联点扶贫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井怡琼 点击量:

 10月21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安排,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工会主席于长立,来到我校联点扶贫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苏晓红一行到李吴庄村调研(摄影/孙乐楠)

 苏晓红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李玉江同志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尚未脱贫的4户贫困户家庭情况和红花种植产业项目实施情况,对前期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村集体产业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任务,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了解决措施。

 随后,苏晓红一行实地察看了驻村工作队成员住宿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并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仔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为贫困户赠送了过冬的棉衣、棉被、煤气灶等御寒物品。

校领导走访贫困户(摄影/井怡琼)

为贫困户送来御寒物品(摄影/井怡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