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学生进食堂参观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阎跃辉 陈留彪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与学校食堂及后勤管理部门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学校餐饮服务工作的满意度,10月29日晚,后勤管理处组织崇文校区医学院24位学生代表走进食堂,开展参观及安全检查活动。

 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老师和食堂负责人的陪同下,同学们参观了食堂后厨的工作流程。崇文校区食堂负责人介绍了食堂原料采购、质量检查、食品安全、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学们针对库房内物资存放、食堂设备、灭蝇防鼠、餐具消毒、食品留样、饭菜价格等情况进行了查看。

同学们参观检查后厨(摄影/阎跃辉)

 食堂负责人还为同学们提供了芝士玉米、咖喱饭、拌饭等丰富多样的餐品供同学们品鉴。同学们品尝完餐品后,从就餐环境、菜品种类、饭菜保温、硬件设施、就餐秩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餐饮部主要负责人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并承诺要认真整理、汇总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取措施尽快加以整改,进一步提高食堂供餐服务水平。

同学们品尝菜品并提出意见(摄影/阎跃辉)

 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针对同学们对食堂的要求已经从“能在食堂吃饱”上升为“想在食堂吃好”,后勤管理处会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努力把学校各个食堂打造成一个菜品种类社会化、供餐形式多样化,就餐环境温馨舒适的综合体。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