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关工委到联点扶贫村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幸福 点击量:

 11月3日,平顶山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闫天德、委员郑黎阳,校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前往我校联点扶贫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和郏县堂街镇圈李村,为两个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送去了平顶山学院对扶贫村学校孩子们的关爱和温暖。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刘斐、甘泉、李玉江参加了慰问活动。

到李吴庄村小学慰问(摄影/赵幸福)

到圈李村小学慰问(摄影/赵幸福)

 在李吴庄村小学和圈李村小学,关工委老领导们为在这里就读的留守儿童们发放了学习用品和体育活动用品,鼓励孩子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党,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踊跃向老领导们提问。郑黎阳老师一个一个教孩子们写字,纠正书写习惯。

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和体育活动用品(摄影/赵幸福)

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和体育活动用品(摄影/赵幸福)

纠正孩子们的书写习惯(摄影/赵幸福)

 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介绍了两个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闫天德、郑黎阳一行还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了解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与两所小学的任课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