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亚峰 翟卫青 点击量:

 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济南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4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李宁、岳雪亭老师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张亚峰、王瑞尧老师获得华东赛区三等奖。

我校获奖教师

 本次大赛于2020年7月启动,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120多所高校的400余位教师参赛。大赛为全国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信息工程学院通过以赛促教,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