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河南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景东兴 点击量:

 11月8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的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在郑州落下帷幕。平顶山学院8名参赛选手在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参赛,最终荣获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此次比赛竞争激烈,我校参赛选手积极应战、稳定发挥,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外国语学院罗荣芹在演讲大赛中取得了全省第六名的好成绩,获得了一等奖,这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高名次和最好成绩;外国语学院杨慧、肖婵玉获得写作大赛一等奖,张博彦获得写作大赛二等奖。非英语专业李思晗获得阅读大赛二等奖,李丹宁、王曼月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李梁获得演讲大赛三等奖。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和出色的英语综合能力,展示了学校英语教学的成果。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具代表性的英语比赛。外国语学院本着“以赛促教,以教促学,以学促优”的理念组织学生参赛,指导教师团队为参赛选手制定了个性化学习方案并利用业余时间精心辅导,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