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年秋季新生班长及学生骨干培训班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1-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范亚杰 点击量:

 11月14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的2020年秋季新生班长及学生骨干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培训历时两周,分为课程讲座、素质拓展、论坛交流三个环节,全校共有250余名新生班长及学生骨干参加培训,获得了培训班颁发的结业证书。

培训班开班(摄影/张子晨)

 此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骨干的成长启示、电信诈骗的预防、校园火灾的防范与处理、学生管理的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开展。培训班邀请了校内外的专家、老师,对参训学员们进行深入的讲解和指导。在素质拓展环节中,参训学生通过十人九足、神笔马良、同心鼓、猜歌迷等趣味活动和训练项目,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团队意识,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培训过程中还举办了我校第三届班长论坛,学生干部代表结合个人学习工作情况,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共同提高。

举行专题讲座(摄影/石珍珍)

开展素质拓展(摄影/石珍珍)

举办班长论坛(摄影/张子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