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洛阳银行平顶山分行与我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伟锋 陈留彪 点击量:

 11月18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与洛阳银行平顶山分行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洛阳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席增群一行,我校副校长李波,教务处、地方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活动由教务处处长秦方奇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摄影/陈留彪)

 李波代表学校对席增群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此次与洛阳银行平顶山分行共建教育实践基地,使学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紧密对接行业发展,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推动我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席增群介绍了洛阳银行平顶山分行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与平顶山学院的合作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学校与银行各自的优势,实现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同时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择业提供更多的空间,达到双方合作共赢的目的。

 随后,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与洛阳银行平顶山分行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人员培训、社会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银行签订协议书(摄影/陈留彪)

经济管理学院与银行签订协议书(摄影/陈留彪)

 活动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李波、席增群共同为“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为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