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烽敏 王利军 点击量: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干部的工作活力,切实提升我校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11月18日晚,校团委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办平顶山学院“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部门老师担任评委,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和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分为基层项目大赛、“微团课”和“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比展示三项赛事。经过初审,14位老师进入微团课的决赛环节,5个团支部角逐“活力团支部”,5位团支书竞选“魅力团支书”。“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比环节中,各位选手从思想引领、学习生活、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分别进行了展示。在基层团干部“微团课”评比环节中,各位参赛老师用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和视频、条理清晰的文字、满怀激情的演讲将我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中的优秀典型、先进经验与评委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分享。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微团课”评比(摄影/李巧月)

“微团课”评比(摄影/李巧月)

“活力团支部”评比(摄影/李巧月)

“魅力团支书”评比(摄影/李彧鼎)

 最终,经济管理学院孟琳琳、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岳精精荣获基层团干部“微团课”评比一等奖,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评比一等奖,2018级行政管理1班王晶荣获“魅力团支书”评比一等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