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医学院师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彬 点击量:

 11月29日,为期两天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在广州南方医科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医学院选出16个师生团队参加比赛,4个团队进入决赛,最终,张科老师指导的张淑敏团队荣获二等奖,刘丽老师指导的王雨团队获得三等奖,白现广老师指导的高景景团队和齐金旭老师指导的师格团队获得优秀奖。

我校参赛学生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大赛是中国基础医学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设计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旨在通过大学生汇报在本科学习期间的科研成果,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科学思维和创造能力,推出一批具有实践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人才。本届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14所高校参与,项目涉及生物学与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参赛作品共计1651个,决赛作品507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