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孔思懿 王艺雯 点击量: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共有17个参赛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个、金奖1个、银奖5个、铜奖10个,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其中,由旅游与规划学院黄芳、吕远和鲁迪三位老师指导的作品《高效能无人机环境监测系统》荣获特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李子瑾、李瑞两位老师指导的作品《河南非遗民间曲艺文化传播》荣获金奖;信息工程学院周志青、时合生和王启明三位老师指导的作品《创客智造》、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李亚丽老师指导的作品《美居家》等5个作品荣获银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程立平老师指导的作品《在小区内建设人工湿地净水系统》等10个作品荣获铜奖。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赛事。据悉,首届“挑战杯”大赛于1999举办,自2000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大学生双创赛事之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