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被授予平顶山市脱贫攻坚“鹰城榜样”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01-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井怡琼 点击量:

 日前,中共平顶山市委公布平顶山市第二届脱贫攻坚“鹰城榜样”名单,我校被平顶山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授予脱贫攻坚“鹰城榜样”先进集体,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甘泉同志被评为“鹰城榜样”先进个人“贡献奖”。

 自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以来,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牢牢扛起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选派优秀干部驻村开展脱贫帮扶,紧紧依靠全校基层党组织,举全校师生之力,以项目为依托,利用学校优势资源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取得了显著成绩,不仅让帮扶县叶县顺利脱贫,也为确保稳定脱贫、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