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个基层党支部获评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1-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祁坤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公布“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我校机关第一党支部、陶瓷学院教工党支部获评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标志着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为提高我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积累了经验、树立了典型,夯实了基础。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持续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培育创建样板党支部,为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学校将以培育创建样板支部为契机,全面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新的起点上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