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专家受邀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秀坤 点击量:

 2月27日上午,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工程质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方绍才、法律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马文高、秘书长王华、副秘书长刘海洋等一行4人受我校邀请,来校指导基础建设工作,副校长于长立,基建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于长立对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基建处长孙延彬介绍了学校即将建设项目的具体情况及面临的具体问题,重点就即将开标的项目进行了咨询。

 与会专家通过查看图纸、文件、问询、实地察看等形式,就我校即将建设项目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表示,邀请行业专家帮助学校基础建设管理和发展的方法,非常必要且有效,有利于补齐我校在基础建设方面人才不足的短板。

 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成立于1987年,是从事高等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群众性非盈利性学术团体,我校也是学会成员单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