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河交通学院校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4月13日上午,黄河交通学院校长许青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仇正锋,副校长胡世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1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张久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张久铭对黄河交通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仇正锋介绍了黄河交通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效,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沟通,加强合作,共同进步。胡世雄介绍了黄河交通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

 黄河交通学院发展改革与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后勤资产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与我校对口职能部门开展了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