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阿齐兹国王大学Aftab Hussain副教授团队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雨 点击量:

 4月21日晚上,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阿齐兹国王大学Aftab Hussain副教授团队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线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几类新Benes网络的拓扑指标》的学术报告。线下会场设置在科技楼214会议室,软件学院、相关二级学院师生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软件学院杨雨博士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赵郑营)

 Benes网络是多级互联网络中的非阻塞网络,已经在网络路由领域得到大量应用,拓扑指标是把一个图转描述映射成一个数字,拓扑指标是定量结构活性关系(QSAR)和数量结构性质关系(QSPR)的重要工具。在报告中,Aftab Hussain副教授、Asfand Fahd博士、Adnan Aslam博士重点分析了butterfly网络、水平圆柱状Benes网络、垂直圆柱状Benes网络的结构特性,并深入讨论了下一步在网络结构拓扑指标方面可以与平顶山学院合作开展的研究工作。

报告会现场(摄影/赵郑营)

 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表示,此次专题报告让我校相关专业师生对网络拓扑结构特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拓宽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也为软件学院进一步开展国际化交流合作,特别是与“一带一路”国家的交流提供了经验。

 Aftab Hussain博士是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阿齐兹国王大学理学院副教授,发表同行评议论文40余篇。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阿齐兹国王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143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