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参加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出征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井怡琼 点击量:

7月17日早上,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出征动员会在体育馆门口举行。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校长张久铭、李波早早来到现场,为参赛学生加油助威,与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指导老师及同学们共同参加出征动员会。动员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主持。

动员会现场(摄影/井怡琼)

出征动员会上,苏晓红首先肯定了全体教练员、工作人员和参赛学生为备战本次基本功大赛的辛勤付出。她对代表河南省参加此次全国基本功大赛的8位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她要求同学们要充满自信地走向赛场,将优异的训练水平在赛场上发挥出来,取得理想成绩,为学校争光。第二要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她鼓励同学们把这次竞赛作为学习、提高技能的机会,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要相互加油、鼓劲,发挥同心协力的团队力量,奋勇争先,再创佳绩。第三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她强调大赛期间做好安全防护很重要,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在比赛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最后,苏校长期望同学们尽最大努力发挥最好水平,赛出好成绩。

动员会现场(摄影/李晨生)

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将于7月18日至24日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我校体育学院根据赛事要求,经抽签最终选定8名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代表河南省参赛。为了获得好成绩,春节以来体育学院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配备数名专业老师和后勤保障人员,积极备战。参赛同学表示,要在比赛中争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