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健儿荣获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体操团体第三名

发布日期:2021-07-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高峰 陈留彪 点击量:

日前,2021年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正在天津体育学院进行,来自全国24所高校的192名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同场竞技,其中既有上海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著名专业体育院校,还有北京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宁波大学、长春师范大学等综合高等学校,比赛紧张激烈。我校体育学院8名学生代表河南省参加此次大赛。

大赛开幕式

在7月19日的体操项目比赛中,我校学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集体广播操、跳绳、跳马和双杠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得体操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河南省和我校赢得了荣誉。河南省高校体协主席林克明、我校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来到现场为我校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校领导与参赛学生热烈拥抱,对他们在赛场上展现的拼搏精神和顽强作风给予了高度肯定。

我校学生代表河南省参赛

林克明、苏晓红、李波等向同学表示祝贺

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两年一届,是全国体育教育专业最高级别的赛事,比赛设团体奖和单项奖,内容涵盖理论知识、技能竞赛和教师教育技能等七个项目,是对我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