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井怡琼 点击量:

7月13日至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洛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52支代表队,606名运动员参赛。由梁辉领队,赵金凤、崔志浩指导的10名运动员代表我校参加乙组男子组别的比赛。

我校学生参赛

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勇于拼搏,配合默契,通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及附加赛,最终获得此次排球比赛第七名,实现了在此项赛事上成绩的历史性突破。其中,李康裕、戚家明、徐进三名同学表现突出,被组委会评为“优秀运动员”称号,赵金凤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代表队荣获比赛第七名

本项排球赛是河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的最高赛事,通过参加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提高了技战术水平,展现了平顶山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