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娄鹏宇 点击量:

10月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程永华、郑东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就今年8月份召开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把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论述,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田建伟就如何“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及必须处理好的几个重点任务”,特别是结合学校工作,对“正确把握共同性和差异性的关系,增进共同性、尊重和包容差异性是民族工作的重要原则”“正确处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各民族民族意识的关系”等进行了详尽解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