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本科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荣获一类学校

发布日期:2021-10-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伟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结果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1〕291号文件),我校在本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喜获一类学校。

本次评估是对全省本科院校2016年以来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一次综合性评价,目的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面向全体学生的公共艺术教育育人机制,推进我省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改革与创新。本次参加评估学校共58所,评估结果分为三个等级,依次为一类学校22所,二类学校31所,三类学校5所。我校作为地方普通高校,学校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贯彻落实国家和河南省有关美育精神,构建了“三强化、三融合、四位一体”美育体系推进美育工作,构建了“三节、四会、一歌、一剧”艺术展示平台,建立了“教、学、展、演”一体化艺术育人机制,挖掘地方优秀文化,打造特色美育品牌,形成了良好的美育育人氛围。

学校将以本轮教育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推动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