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劳动模范马豹子同志向我校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21-11-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

11月1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全国劳动模范马豹子同志图书捐赠仪式。全国劳动模范、平顶山市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宝丰县政协、宝丰县赵庄镇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副校长郑东丽,图书馆班子成员,师生代表70余人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周占伟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张莉)

活动现场,马豹子同志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3000册,涵盖军事政治、经济文化、文学艺术、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马豹子在发言中表示,捐书助学是尽绵薄之力,成所愿之事,希望帮助更多的学生,让他们读好书,好读书,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图书馆馆长何梅琴代表图书馆向马豹子同志的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耕读传家久,诗书继世长”,图书馆一定会将受赠的这批图书管理好、利用好,充分发挥好馆藏资源的文化传承价值。

郑东丽代表学校为马豹子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还为马豹子颁发了平顶山学院“校外成长导师”聘任证书。

颁发捐赠证书(摄影/李国强)

马豹子,中共党员,现任平顶山市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记。他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第十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好人、全国致富榜样、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度“感动中原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