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集中调研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11月18、19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集中调研会,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及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汇报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对本单位2021年以来的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

校长苏晓红讲话(摄影/王卓菲)

校长苏晓红在讲话中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和做好2022年工作规划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对今年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加紧推进今年未完成的重点工作,对十四五规划再进行深入细致的打磨;二是认真作好2022年的工作规划,谋划好来年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如何开展的同时,也要注重风险控制,要做到干成事不出事;三是做好学校硬件资源优化利用工作,解决办学和高层次人才办公用房问题;四是适时召开学校硕士授权单位建设推进会,打好争取硕士授权点工作攻坚战;五是干部队伍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做到在研究中工作、在思考中工作,实现干中学、学中干。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摄影/王卓菲)

党委书记华小鹏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各级干部履职担当的能力,以及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指出在各项工作开展中还存在不足和短板,各级干部对工作的规划、谋划能力还有待加强,机关行政部门服务意识需要进一步提升,服务院系、服务师生的职能发挥的还不充分。华小鹏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奋发向上,把十四五规划建设好,把硕士授权点设立工作做好;二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树立正确工作目标,对标对表做好未来工作谋划;三要立足今年的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要抓学习,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传学习;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继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职称评定、假期安排等工作,做好年度收尾工作。四是各级干部要提升敬业、严谨、务实、奉献的精神,工作中要做到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善于谋划,勇于创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