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新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大伟及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张久铭、于长立陪同调研。

高建立一行先后来到我校陶瓷实训工场、陶瓷烧制实验室等地,了解师生陶瓷作品设计、制作、烧制情况,详细了解陶瓷学院的产品研发、教育教学、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

了解陶瓷学院情况(摄影/陈留彪)

观看学生创作陶瓷作品(摄影/陈留彪)

了解陶瓷学院产品研发情况(摄影/陈留彪)

调研陶瓷烧制实验室(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向高建立一行介绍了学校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奋发图强,取得一系列发展成就,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的情况。校领导表示,“十四五”期间是学校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紧密结合平顶山市整体发展规划,紧紧盯住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谋大势、抓先机、开新局,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高建立对平顶山学院为平顶山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平顶山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要统筹谋划,与平顶山市整体发展规划深度沟通、深度融合;要坚持开放式办学,拓展教育理念,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扩大与平顶山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合作空间。市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学校,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帮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