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1-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盖伟 点击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豫高发〔2022〕6号),公布了2021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结果,我校以全省高校本科组第二名的成绩荣获此次竞赛优秀组织奖,软件学院夏传龙、裴泽俊,数学与统计学院曹丽娜等14名同学荣获优秀个人奖,吕娟娟、杨玉峰、李睿智、盖伟4名老师荣获指导教师奖。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12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举办了2021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我校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学生参赛,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推动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在学校师生中的广泛宣传普及,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