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产教融合实训楼和新工科实训楼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超 点击量:

1月22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产教融合实训楼和新工科实训楼开工仪式在建设工地举行。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以及学校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指挥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施工单位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学校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于长立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致辞(摄影/陈留彪)

开工仪式上,校长苏晓红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并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有关单位表示衷心地感谢,向为工程顺利开工付出辛勤工作的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表示诚挚的谢意。她表示,产教融合实训楼、新工科实训楼建设项目是我校“十三五”谋划的重大项目,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改善学校的实验实训条件,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意义重大。苏晓红强调,这两个工程项目社会高度关注、师生热切期望,希望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审计单位能够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各司其责,守合同、重信用,做到安全施工、科学施工、文明施工、依法监理,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为施工单位创造最优越的施工环境,同心协力把两栋实训楼建成质量过硬的优质样板工程,建成平顶山学院新的亮点工程。

党委书记华小鹏宣布开工令(摄影/陈留彪)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华小鹏宣布平顶山学院产教融合实训楼和新工科实训楼建设项目正式开工令。

据悉,产教融合实训楼和新工科实训楼工程项目是我校“十四五”期间创新提质,奋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的重大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127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7784万元,建设工期2年,计划2023年底投入使用。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