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园安全巡逻 筑起铜墙铁壁

发布日期:2022-05-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王世界 点击量:

在校园实行严格封闭管理期间,全校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报名,迅速组建起一支80人的校园安全巡逻志愿服务队,在校园各风险点开展巡逻工作。

校领导到各值守点检查工作(摄影/陈留彪)

安排部署安全巡逻工作(摄影/陈留彪)

为了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身穿鲜艳的红马甲,每日轮班值守8个小时,在国鼎山水厂周边、观景台下东侧、家属区西区、东区等处进行巡逻值守。大家齐心协力,排查安全隐患,规范学生行为,引导广大师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校园管理规定,将不安全因素阻拦在校园之外,为校园疫情防控和风险化解做出了贡献。

志愿者们在各个值守点巡查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在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态势下,校园安全巡逻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护全校师生的平安健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