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外事工作荣获省教育厅表彰

发布日期:2022-05-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雁冰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对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我校获得“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荣誉称号,王雁冰获得“教育外事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外事工作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坚持开放办学,聚焦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需求,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校国际化氛围日益浓厚,交流与合作水平有了较大幅度提升,国际化办学整体上步入新的台阶,初步形成了以西班牙语中心为依托,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为支撑,以服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化为抓手,以“雅乐文化、龙狮文化、中原古陶瓷文化”为国际交流与文化传承特色品牌项目的国际化工作格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