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2-06-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利军 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纪念章。

袁桂娥为老党员逐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对各位老党员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以赤诚的爱党爱国之心,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成绩,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袁桂娥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和家庭等状况,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摄影/陈留彪)

伴随着一枚枚满载荣光的纪念章,党的温暖也传递到每一位老党员心中。老党员们对组织上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光荣,更是激励,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