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入选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

发布日期:2022-07-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外〔2022〕212号),经过学校申报、第三方机构评审和公示,我校被评选为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这是我校国际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据悉,这是我省首次立项建设国际化特色高校,全省共有25所高校入选。

近年来,学校坚持开放办学,聚焦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需求,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校国际化氛围日益浓厚,交流与合作水平有了较大幅度提升,国际化办学整体上步入新的台阶,初步形成了以西班牙语中心为依托,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为支撑,以服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化为抓手,以“雅乐文化、龙狮文化、中原古陶瓷文化”为国际交流与文化传承特色品牌项目的国际化工作格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