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家一级作曲李仲党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22-07-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谭嫄 点击量:

7月2日上午,应音乐学院邀请,著名作曲家、国家一级作曲李仲党到我校讲学,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开始前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程永华为李仲党颁发了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摄影/潘刻科)

李仲党从教师成长、教育教学的专业要求、艺术实践发展等方面分析探讨了河南省音乐高等教育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使音乐学院教师开阔了视野,为音乐学院今后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的提高提供了指导。李仲党还对音乐学院专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针对教师专业比赛的各个环节,从作品选择、艺术处理、舞台表现以及风格把握等方面进行分析,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指导,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李仲党作专题讲座(摄影/谭嫄)

李仲党,著名作曲家、国家一级作曲,原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现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副主席、河南省音协合唱联盟主席、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民盟中央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艺术团副团长、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河南省政府教育督学、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省政府参事研究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