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5项成果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2-08-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利民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教科技〔2022〕239号),我校有5项成果获奖,展示了学校在教育教学信息化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其中,教师教育学院李阳老师的论文《计算思维导向的跨学科儿童编程教育模式研究》荣获理论研究类成果一等奖;网络管理中心潘中强老师主持的《平顶山学院智慧校园疫情防控服务管理平台应用实践》荣获创新应用类成果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胡海峰老师主持的《无人机高压电网巡检5G通信虚拟仿真实验系统》、旅游与规划学院相广芳老师主持的《基于项目导向的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的研究与实践》等荣获创新应用类成果二等奖。

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由省教育厅举办,经过各单位遴选申报、专家评审、授奖公示等环节后最终公布结果。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互联网+教育”的部署要求,加快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着力构建典型引领、示范带动的发展格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