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带队到平顶山市科技局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8-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贺军利 点击量:

8月3日上午,校长苏晓红、副校长于长立带领科研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同志到平顶山市科技局调研交流。在科技局会议室,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卉及科技局有关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何卉对苏晓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何卉指出,平顶山学院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围绕行业、企业需求,开展协同创新,取得显著成效。她表示,平顶山市在走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道路过程中,平顶山学院是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力量,市科技局有责任、有义务支持好平顶山学院的发展。

苏晓红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平顶山学院建设发展的市科技局表示感谢。苏晓红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工作及政产学研用的新进展,希望市科技局继续加大对平顶山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在重大科技专项、人才与企业对接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她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市科技局的深入对接和协同,不断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和地方服务能力,通过横向拓宽、纵向深化,不断创新服务机制、打造服务平台、建设服务队伍、提高服务水平,全面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全方位、多领域、开放性地服务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在探索政产学研用发展新模式、研究制定支持政策和为工业企业提供精准对接服务等层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