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科协主席周宝西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叶青青 点击量:

8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周宝西、副主席李国军、副主席程成、副调研员杨相龙一行到我校调研科协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于长立,科研处、医学部及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光喜主持。

座谈交流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于长立代表学校对周宝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科协对学校科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办学定位和办学成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学校和市科协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进科协各方面工作的愿望。

周宝西高度肯定了平顶山学院对平顶山市科协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做好科普工作,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紧紧围绕全域科普和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生命科学馆对社会开放、为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周宝西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陶瓷学院实训工厂和医学院生命科学馆等科普教育基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