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8月15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根据分工和承担的整改任务,分别总结汇报了履行巡视整改“一岗双责”情况、整改取得的成效、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校长苏晓红指出,巡视整改要按照省委要求,抓住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关键环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突出重点,加强内外部协调,创新思路举措,推动热点难点问题按时完成整改;要坚持融入日常,推动巡视整改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将巡视成果转化为加快学校发展的新动力。

党委书记华小鹏就推进我校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巡视整改重要性的认识。要从政治上看待巡视整改,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的过程就是自我革命的过程。要把巡视整改的压力转化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解决巡视发现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巡视整改措施。各巡视整改任务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确保巡视反馈意见中的每个问题都能够整改到位,确保各项任务整改措施真管用、能落地。分管领导要严格把关,亲自组织分管部门制定整改措施,督促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切实担当起责任领导的责任。

三是要全力以赴推进整改任务的完成。全校上下要形成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的整改工作机制,发扬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按照省委巡视办的时间要求,集中精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各牵头单位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行好牵头责任单位的职责,各责任单位要从全局出发,积极配合牵头单位落实好整改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