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走进平顶山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孙昭妍 点击量:

9月14日下午,由平顶山市公安局政治安全保卫支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及我校联合举办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在我校扇形广场举行。市公安局政治安全保卫支队政委闫振、示范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张晓青,我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侯延民与民警、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展板宣传、发放知识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同学们宣讲国家安全的内涵和要义,介绍民族事务、宗教事务知识以及邪教对全社会的危害,教育同学们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主动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反邪教工作,为“平安鹰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放宣传手册(摄影/陈留彪)

开展反邪教宣传(摄影/陈留彪)

相关领导现场参加活动(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