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日期:2022-09-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刘宇昂 点击量:

9月15日至16日是平顶山学院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新同学带着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踏入平顶山学院,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新生入校(摄影/陈留彪)

学校在湖滨校区、崇文校区大门口设立了学生通道、家长送行李通道、家长休息区等不同区域来区分人流,并按照疫情防要求对新生进行身份验证、行李消毒、体温检测、核酸检测,为同学们安全入校提供切实保障。各二级学院校内迎新点一字排开,千余名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积极主动参与到登记报到、行李搬运、咨询引导等工作中去,迎新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身份验证(摄影/陈留彪)

走进校园(摄影/陈留彪)

各二级学院校内迎新点(摄影/陈留彪)

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摄影/陈留彪)

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等校领导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检查工作,慰问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谈,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发放爱心礼包。校领导对新生报到现场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表示满意,对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校上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扎实做好新生报到工作,使广大新生尽快安顿下来,融入到大学生活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领导看望新生家长(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华小鹏为新生发放爱心礼包(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为新生发放爱心礼包(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看望新生(摄影/陈留彪)

据悉,今年迎新期间,学校在平顶山市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设立新生接待点,安排车辆运送新生入校。学校设立了新生绿色通道,以方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入学手续。各二级学院积极制定迎新方案,做好迎新工作,各职能部门按照分工,为迎新提供切实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