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建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二博 点击量:

9月22日,我校与河南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郏县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郏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乔东涛、副县长李国英,艾通科技董事长叶元朋,我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于长立,科研处、地方合作处、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摄影/刘二博)

田建伟在致辞中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立足地方、服务行业、紧紧围绕地方主导产业及战略新兴产业,重点打造了尼龙化工新材料、智能装备、文化创意与传播、基础教育、医疗康养等学科专业群,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表示,本次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将围绕矿山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基础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工艺优化、中试试验、高新技术应用、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是我校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协同创新水平、服务我市产业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认真落实协议条款,早日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乔东涛代表郏县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郏县政府及经济开发区将全力支持校企合作,为产教融合提供支撑。

叶元朋介绍了河南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校企共建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实现了高校和企业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必将为双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进行揭牌(摄影/刘二博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摄影/刘二博

在热烈的掌声中,田建伟、叶元朋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于长立、乔东涛共同为“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于长立和叶元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实地考察(摄影/刘二博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考察了艾通科技生产线并进行了座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