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调研马拉加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马拉加工程学院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校党委调研工作要求,5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于长立到我校马拉加工程学院调研。华小鹏一行查看了马拉加工程学院的管理运行和学生活动场地,并与马拉加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马拉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岩岩主持。

马拉加工程学院调研现场(摄影/李子瑾)

华小鹏讲话(摄影/李子瑾)

座谈会上,华小鹏首先听取了马拉加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关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对马拉加工程学院的各项筹建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汇聚全校力量办好马拉加工程学院,支持教育教学工作开好局。就做好具体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招生宣传。尤其是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运用多种宣传渠道,把学校和机构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宣传出去。二要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建立一支优秀的中外师资队伍,做好外方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吸收和本土化融合,充分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溢出效应。同时,加强优秀中华文化的传播,讲好“中国故事”和“平顶山学院故事”。三要加强学生教育。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和青年学生的引路人,服务好每一个学生,深化“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育人体系。四要加强交流学习。注重与省内外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办学经验,取长补短,助力我校国际化办学,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五要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奉献的精神。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建设一支团结和谐、务实进取的工作队伍。最后,华小鹏期望马拉加工程学院要努力建成全省高水平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助力我校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教育开放事业大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