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利民 点击量:

9月11日至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9月14日下午,我校联合平顶山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在湖滨校区扇形广场举行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摆放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平顶山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网安大队大队长杨俊玺警官一行给同学们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页,为同学们讲解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并呼吁大家一定要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技能等。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学习到了网安新知识新技能,今后一定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主动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切实做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讲解网络安全防范知识(摄影/郑淑婷)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学校还通过在校园网主站及网络管理中心网站设置网络安全宣传图,网络管理中心网站网络安全专栏发布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网络安全微视频及网络安全防护手册,中心会议室电子屏显示网络安全标语,校园主干道旁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条幅,组织全校学生参与各类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方式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全面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