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到崇文校区调研指导“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夏乐 点击量:

10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深入崇文校区走访“一站式”学生服务大厅建设及运行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处、医学院负责人陪同参与调研。

调研过程中,田建伟一行首先到达崇文社区“一站式”学生服务大厅,实地查看大厅建设运行情况。医学院负责人首先就大厅建设运行情况、重点服务项目及下一阶段的运行思路等进行了汇报。随后,田建伟与服务大厅值班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厅的服务流程和内容,并对下一步服务大厅工作的亮点、难点、盲点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调研崇文社区“一站式”学生服务大厅

走访期间,田建伟对崇文校区落实河南省高校书院改革和“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在宿舍区拟改建的崇文书院的建设方案、设计理念进行了详细指导。要求崇文书院真正做到资源下沉、服务下沉,重点促进过程性陪伴和伴随性指导,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调研最后,田建伟一行走进暑期改建的C楼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入住后整体状况和配套服务设施使用情况,并对新建宿舍的环境、条件、服务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升育人能力,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调研学生宿舍

此次校领导深入崇文校区调研指导,推动了书院制改革和学生社区服务建设,进一步深化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了校领导与学生的联系,在推进“三全育人”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