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解读暨专家进校考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10-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鑫 点击量:

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2106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解读暨专家进校考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史永昌主持。教务处、学生处、发展规划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认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通识课程所在学院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外国语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结合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标准,把握专业认证的主线和底线,解读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自评报告关键内容;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史玉珍针对专家现场考查关键要素和重要环节,安排部署入校考查各项工作。

史永昌对学校各单位自认证工作启动以来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并就做好认证冲刺阶段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对标学习。要充分认识在河南省基础教育大省背景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全校各单位要在总结过往专业认证实践经验基础上,对标认证标准,研读两个专业自评报告等培训学习资料,结合部门职能,梳理人才培养相关环节工作。二是结合认证特点,优化工作方案。各专项工作组要根据迎评任务分工,优化小组工作方案,紧密协作,做好各环节衔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三是追求卓越,以评促建。以学校“做优做特教师教育专业群”为重要目标,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推动我校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