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副市长陈天富带队调研我校水网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24-03-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田晓菡 点击量:

3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副市长陈天富,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昌升带领市财政局、审计局、城管局、交通局、自来水公司和新城水务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到我校调研指导,就我校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郭秋平,副校长侯延民、史永昌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财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现场调研(摄影/王卓菲)

陈天富一行首先来到我校位于白龟湖边的取水口,现场了解取水设施运行和取水用水量等情况。现场调研结束后,一行来到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就我校自来水管网并入市政管网工程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座谈会上,郭秋平和侯延民就我校现有水路管网设施运行、改造工程目标和相关工程准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陈天富指出,供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是关乎学校师生的民生实事,是学校的一项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坚持多措并举推进学校供水改造项目建设,快速解决学校供水的问题,完成学校自来水管网加快接入市政供水主管网工程。围绕下一步供水改造的思路及实施计划,陈天富要求,首先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统筹制定改造方案;其次要科学规范,精益求精,把改造方案落实落细;同时,学校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将学校供水工作融入我市的整体民生工作安排。最后,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快速组织实施,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供水管网建设进度,为学校做好各项保障。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向陈天富一行表示欢迎,对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领导亲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现场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和瓶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校园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学校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品质,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至关重要。他还对学校相关部门提出要求,要做好工作对接,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配合参建方工作,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