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周勇军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颖 点击量:

4月10日下午,平顶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周勇军到我校调研国防教育暨兵员预征预储工作,平顶山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孙潍建、新华区人民武装部政委郭振宇等陪同调研。座谈会在办公楼3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东丽,校武装部、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郑东丽对周勇军一行到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平顶山军分区、新华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国防教育、征兵和兵员预征预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历史发展、专业建设等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兵员预征预储工作,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高质量完成了征兵工作。郑东丽表示,稳步推进兵员预征预储工作是平顶山军分区赋予我们的光荣任务,我校将把此项工作作为学校国防教育特色工作来抓,努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征兵工作新模式。

周勇军代表平顶山军分区对学校一直以来为平顶山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平顶山军分区高度重视高校兵员预征预储工作,希望平顶山学院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意识,夯实阵地建设,打造特色亮点,统筹部校融合,发挥好军事类学生社团的作用,在兵员预征预储上下功夫、多探索,努力把平顶山学院打造成兵员预征预储基地。

会上,校武装部部长熊俊杰就我校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军事课教学和国防预备役连建设等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

座谈会前,周勇军一行观摩了校国防预备役连的汇报表演,并实地考察了我校国防预征连活动室、尧山实验室和新闻与传播学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