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举行尼龙新材料人才联合培养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吴华涛 点击量:

近日,我校与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联合培养尼龙新材料人才交流会议在化学楼243会议室举行。神马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大勇,神马股份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兴华,人力资源处人事主管黄卫中,我校副校长李波,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地方合作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青彬主持。

交流会现场(摄影/倪境迎)

李波代表学校对王大勇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与产业融合开展情况,解读了河南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政策,就混合制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李波希望校企双方勇于担当、携手合作,为中国尼龙城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王大勇介绍了集团尼龙化工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就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打造优质校企教学团队、开发产教融合课程、聚焦产业科技创新、共建产业创新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

来校期间,王大勇一行还参观了河南省尼龙新材料工程中心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