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校科研成果统计最终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2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关于2017年度校科研成果统计最终结果公示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7年度校科研成果统计核算工作已经完成(结果见附件1),现予以公示。

1.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所有老师核对成果统计表,对照云服务平台审核结果核对确认成果统计结果。

2.科研成果统计最终表格由二级学院自行筛选打印,如统计结果无误,请在最终表格中签字确认,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科研处办公室。

3.如对审核、统计结果中科研积分情况或科研奖金情况有异议,请务必书面向科研处反馈(反馈表格见附件2)。如需转移科研积分至下一年度使用,也一并填写附件2,并在质疑内容栏目内要填写转移到2018年度或2019年度使用的具体科研积分数字。

4.反馈表格统一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填报,各单位反馈联系方式见附件3

5.确认、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413日下午16:00之前,过期无法受理。

 

                                                    科研处

                                                 2018412


热点新闻